岂不罹凝寒

事实证明,只要活得久,什么都可以见到

本来想去看看乙女向的文的我,看到龙井和鸭鸭要出新皮了,想起自己还没有关注食物语的公众号,导致自己的消息并不灵通,于是赶紧前去关注了一波,然后……



!!!!!!边大爷!您终于要来空桑了!!!!!



但其实我看到cv是边江时,第一反应是……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我恋与F4总有一天会在空桑聚齐的!!!!!



好的,我要开始攒魂芯了



以前:

叠狗!钱包拿去!男人给我!



现在:

腾讯!钱包拿去!食(nan)魂(ren)给我!



tag不知道可不可以这么打,如有不妥,烦请告知,删。

评论(4)
热度(7)

岂不罹凝寒

只要我没有道德,你们就绑架不了我

© 岂不罹凝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