岂不罹凝寒

【小段】

时间设定……我也不知道,大概是在战后?!巍面两人误会没有解除,有隔阂,巍巍没有带面面没有回家

没打草稿,完全激情更文_(:з」∠)_文笔是什么?可以吃吗?逻辑不通、道理不通的地方也不要找我,我什么都不知道

人物是p大的,ooc是我的

放心,甜的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“你好同学,请问生物工程系沈巍沈教授的办公室怎么去?”

“沈mei……沈教授啊,在教学楼四楼16号办公室。”

“是吗?那多谢了。”语毕,是一个标准的绅士礼。

“哈哈,不用谢不用谢。”

待人走远后,“天,这人谁啊?戴着个面具、穿了身白西装,虽然看上去是中二了点,但他一定是个帅哥!”

“得了吧,我的姑奶奶!人家戴着面具呢,你怎么知道是个帅哥?”

“这叫直觉!你懂不懂。不过他找沈美人干什么?难不成是沈美人的亲戚?”

“最好不是,我难以想象沈教授那么温润如玉的人会有这么中二的亲戚。”

……

夜尊一字不差的听完了这段对话,嘴角勾起一抹嘲讽的笑,继续向前走着。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夜尊到时沈巍并不在办公室,这也给了夜尊一个机会好好参观一下。

书柜里教材和教辅资料占了大半,偶尔能看到几本外国名著,还是纯英文的;办公桌上除了一些办公用品,便是学生的论文,左右手边各一踏,想来是还没有改完。

夜尊坐在沈巍的办公椅上,想象着哥哥办公时的样子,不由得甜甜的笑了,眼神里全是向往。

其实夜尊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突然要来龙大看沈巍,或许是一时冲动,又或许是……期待已久。幸好沈巍不在办公室,不然要是沈巍问为什么来海星,夜尊还真是答不上来。

总不能说“因为我想你了”吧?!

太羞耻了,夜尊大人表示他开不了这个口。

现在来也来了,总还是要见到人再走吧?!不然太不值得了。于是我们夜尊大人在参观完沈教授的办公室后,愉快的坐在了沈教授的办公椅上,等沈教授下课。

只是很不巧的是,沈教授今天是连堂课,要上一下午的那种。于是夜尊等啊等,等啊等,还没等到沈巍呢,自己就……就先睡了过去。

不怪夜尊,沈巍是个老古董,办公室里一点可以用来消遣的东西都没有,连书都是纯英文的,夜尊根本看不懂,实在无聊;再加上最近事物繁多,夜尊已经很久没有好好睡上一觉了,才……才在等哥哥下课的时候,脑袋一仰,靠在椅子上睡着了。

夜尊睡得太死,连沈巍进来都没发现。

沈巍也吓了一跳,本应该空无一人的办公室,突然凭空多出来一个人,那个人还是你远在地星、关系不怎么好的孪生弟弟,是个人都会被吓到吧?!

但沈巍不是一般人,他立即反应过来,轻轻地把门关上,站在办公室外给几个跟过来的学生讲解完问题后,才再一次把门打开。

本以为夜尊会醒,可并没有。夜尊依旧睡得死死的,仿佛地震都不能把他叫醒。

看到这般生动的弟弟,沈巍没来由的觉得有些苦涩,眼睛也红了。

他悄悄的走到夜尊面前,轻轻地拿下他戴在脸上的面具,看着弟弟不满的砸吧砸吧嘴,沈巍笑的十分温柔。

鲜少看到这般乖巧的弟弟,沈巍有些惊喜,不知为何,这一刻,沈巍非常想亲一亲自己的弟弟。

心随意动,沈巍也就真的俯下身,万般温柔的吻了吻夜尊的眉心。

亲完沈巍才觉得害臊,整张脸都红了。他也不知道自己刚刚是怎么,为什么突然想亲夜尊,或许是一时冲动;又或许是……蓄谋已久?!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让我们来猜一猜夜尊到底醒没醒~~😏

半夜突然想到了一些画面,就想写下来了,奇怪,我平常又没这么勤快……

评论(11)
热度(54)

岂不罹凝寒

只要我没有道德,你们就绑架不了我

© 岂不罹凝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