岂不罹凝寒

我爱面面!!!!(超超超大声)

我爱面面!这句话我不仅要大声喊出来,我还要写在我ID上!

今天上课,一天没碰手机,晚间回了家才知道镇魂回归了,开心了一下下,结果就看到有太太说哥哥带面面回家的片段被删了。

我:?????

去你大爷的优酷!我面面明明就是一个哥哥不爱,嫂嫂不疼的小可怜(顺口一说,我吃骨科),他最想要的明明就只是哥哥而已!你竟然还把这一段删了!那面面之前做的所有事不都变了味?!我面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坏蛋?!我有一句mmp我不仅要说出来,我还要写在你脸上!

面面啊!妈妈永远爱你!😭😭既然哥哥没有带你回家,妈妈带你回家😭😭妈妈一定对你好😭😭

(今天也是实力心疼面面的一天呢#乖巧#)

评论(11)
热度(32)

岂不罹凝寒

只要我没有道德,你们就绑架不了我

© 岂不罹凝寒 | Powered by LOFTER